|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合川区减灾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持续提升安全指数姜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5-23 责任编辑:

    5月20日,合川区减灾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及全市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以及全市2022年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姜雪松指出,要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全面客观认识我们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深刻吸取其他地方灾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弱项、补短板,最大限度避免和减轻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要始终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抓住领导干部和第一责任人这个关键、企业实际控制人和法定代表人这个“核心”以及广大人民群众这个“群体”;要始终牢记“防范胜于救灾”,狠抓灾害防范工作,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做好监测预警预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要始终牢记“时间就是生命”,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切实做到强队伍、提能力、强装备、强协同和强值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研判风险,严格查处隐患,依法消除险情,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持续提升群众的安全指数,以实际行动迎接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一委四指”工作汇报,审议研究了《重庆市合川区森林火灾应急预案》等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