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合川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度冬供电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04 责任编辑:

开展度冬特巡合川供电公司供图

“线路未发现覆冰现象,塔基所在区域无积雪,运行状况良好。”2021年12月30日,合川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员工李吉兵、郭阳正在华蓥山脉三汇坝段,正在开展对220千伏双狮线进行度冬特巡。
  近日,各地迎来大幅降温,为确保我区度冬期间供电可靠、抢修及时,合川供电公司根据历年度冬经验,采取“人巡+机巡”的方式对“三跨”区段输配电线路、重要输电通道、电源送出线路,以及政府机关、医院、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铁路牵引站等重要供电线路设备开展度冬特巡,并定期观测海拔高度在600米以上的输电线路覆冰情况。
  “入冬以来,我们已累计出动输电线路特巡人员400余人次,无人机巡视26架次,巡视各级输电线路48条、125次。”合川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已在入冬前全面完成辖区变电站、开闭所等各级供电环节秋季检修工作,所有设施设备均健康上岗。同时,还统筹组织了23支抢险队伍,严阵应对寒潮挑战,全力确保度冬期间辖区企业、居民供电可靠,机动抢险及时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