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郑立伟姜雪松马培生程卫等区领导分赴各选区参加选举投票我区选出区十八届人大代表438名、镇人大代表1679名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13 责任编辑:

选民在钓鱼城街道第六选区投票 记者李文静摄

选民在草街街道第四选区投票 记者刘亚春摄

12月10日是合川区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选民们在186个区人大代表选区、641个镇人大代表选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票选举出了区十八届人大代表438名、镇人大代表1679名。郑立伟、姜雪松、马培生、程卫等区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分赴各选区参加了选举投票。

12月10日上午9时,区委书记郑立伟去到合阳城街道第六选区中心投票站,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了该选区的选举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

合阳城街道第六选区中心投票站现场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广大选民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觉遵守选举的各项法律程序,投出庄严的选票,选出自己信赖的人大代表。郑立伟详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后,领取了选票,并在选票填写处认真填写选票。填写完毕,郑立伟依次排队,走到票箱前投下庄严的一票。

12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在南津街街道第十选区中心投票站参加了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当天,该投票站现场洋溢着庄重、民主、和谐的气氛,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广大选民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姜雪松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领取选票在选票填写处认真填写后,依次排队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的一票。

12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培生以普通选民身份,去到钓鱼城街道第二选区中心投票站参加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上午9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的前提下,该选区的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马培生在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领取选票认真查看填写后,依次排队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的一票。该选区的其他选民也依次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12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程卫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去到钓鱼城街道第六选区中心投票站参加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当天,程卫按照该选区选举大会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后进入中心投票站,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领取选票认真填写,依次排队走到票箱前,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依法行使公民的权利和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