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连日立杆放线 企业5天通电投产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8-20 责任编辑:

作业现场(合川供电公司供图)

“还好有你们,电通得及时,看样子我们下午就可以投入生产了!”8月16日,重庆安特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蒋依平面露喜色地向合川供电公司云门供电所员工杨仁春连声道谢。这一切源于从蒋依平提出办电申请,再到公司设备试运转一切正常,仅仅花了5天时间。
  据介绍,重庆安特玻璃有限公司经过近年来的改革转型,逐步从单品生产转变到多业态并举的经营模式,并设立分厂分公司,以满足五金、建材、刀具、装饰材料等产品的生产需要。而位于钱塘镇学堂村2组的重庆安特玻璃合川分公司就是其中一家新办的小微企业。8月11日,蒋依平通过“网上国网”APP向合川供电公司提出了新增办电申请,当天下午,合川供电公司云门供电所杨仁春接到申请后,随即带人来到学堂村2组,现场了解用电需求,并进行实地勘测。经大致计算,重庆安特玻璃合川分公司需要包括办公能耗、生活用电、设备容量等在内的总负荷电量约在80千瓦左右,并综合考虑所在学堂#12台区的电源分布,现场拟定了新增100千伏安变压器1台,立杆2基,施放导线60米,以四线制搭火接入的供电方案。
  8月12日,云门供电所召集骨干力量、备齐工程物资,在10千伏钱沙线学堂村#13杆后开始施工作业。工作人员克服地形复杂、高温闷热、蚊虫侵扰等困难,连续立杆放线、调试变压器,终于在16日早上完成了最后的通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