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我区首个红岩文化室揭牌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10 责任编辑:

我区首个红岩文化室正式揭牌开馆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2月8日,我区首个红岩文化室正式揭牌开馆。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庆,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朱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红岩文化室位于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北大门旁,面积475.8平方米,围绕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与浩然革命正气四个部分内容进行了展示,包括《千秋红岩》展览厅、红岩图书阅览室、红岩音像放映室和革命文化互动体验室。

卢波指出,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的红岩文化室是传承红岩精神的又一个十分重要的党性教育基地,也是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举措。希望同学们从红岩故事中、从书籍中吸取精神力量,以先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巨大的人格力量和浩然的革命正气作为人生道路上的灯塔,去攻坚克难,完成时代赋予大家的重任。他希望加强校地合作,用红岩精神引领社会正能量,将宝贵精神财富转化成推动合川人民干事创业的鲜活教材,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为合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输出。

同学们在红岩文化室内参观

郭庆表示,下一步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将强化阵地建设,从展馆建设、精神宣讲、课程建设、队伍建设等多个领域深化与各方的合作,立足合川、服务重庆,着力把红岩文化室打造成合川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品牌和实践教育基地品牌,为大学生和广大合川市民讲好红岩故事,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