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罗克佳华西部创新产业园本月底投用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0-15 责任编辑:

10 月14 日,记者从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获悉,罗克佳华西部创新产业园落户该中心后,中心全力做好协建工作,目前项目装修已基本完工,预计本月底完成设备调试并投入运营。

工人进行室内屋顶防水施工

罗克佳华西部创新产业园位于区信息安全产业城盈田·工谷9 号厂房,在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装修施工。厂房外墙漆喷涂、室内屋顶防水已经完工,地胶铺装、空调外机及电梯安装正在进行。

据了解,罗克佳华(重庆) 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打通感知层、网络层和应用层全产业链条的物联网技术企业,拥有国产、自主、可信的核心技术体系,涉及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多个前沿科技领域。目前在合川已建成智慧环保项目,正在建设智慧园区项目,后期将建设运营新型合川智慧城市。

罗克佳华西部创新产业园作为罗克佳华的智慧产业数据工厂和数据运营中心,面积约5000 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数据加工清洗车间、数据挖掘分析车间、数据综合运营指挥中心、数据体验中心以及与区公安局共建的联合创新实验室。项目除满足日常办公需要,兼具智慧制造、数据运营的展示,AI 交互体验功能。

在罗克佳华西部创新产业园建设过程中,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派出专人协调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抓好项目协建工作。目前, 正在推进收尾工作,预计本月底完成设备调试并投入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