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五合大道预计今年8月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07 责任编辑:


施工现场

4月2日,记者从区工投(集团)公司获悉,自3月5日复工以来,五合大道K0+000-K1+110及K1+835-K2+ 240段正加紧施工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路基土石方以及道路雨污水管网、通讯管网安装等工作,预计今年8月建成通车。

当天,记者在位于工业园区城北拓展区五尊片区的五合大道施工现场看到,大大小小的运输车辆来往不断,挖掘机、推土机不停作业,工人正在进行混凝土路面浇筑、水稳层施工,一派繁忙的景象。“受疫情影响,工地延迟到3月5日复工,但目前我们正抢时间、赶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区工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五合大道呈南北走向,南起五尊东环路,北止尊居大道,全长2741.918米,为城市二级主干道,道路设计标准路幅宽44米,双向六车道。2018年,五合大道K1+110-K1+835段已经完工,现正实施K0+000-K1+110及K1+ 835-K2+240段。五合大道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道路沿线企业及周边村民出行问题,同时,大大缓解合阳城街道五尊场镇的交通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