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二龙”快速干道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目前,该工程各标段全面复工,已完成总建设进度的30%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3-16 责任编辑:

施工现场

3月11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龙凤镇的二郎经龙多山至太和快速干道(简称“二龙”快速干道)建设现场看到,伴随着一阵阵轰鸣声,挖掘机正在开挖土石方、推土机正在平整路基……目前,“二龙”快速干道各标段全面复工,已完成总建设进度的30%。  

“我们正在抢抓工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质保量推进道路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说,“二龙”快速干道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分三标段建设,起点为二郎场镇南侧杉林村,途经二郎镇、龙凤镇、隆兴镇,止于合潼安高速隆兴服务区。其中,龙凤场镇西侧设置出境段与S539省道潼南段相接;隆兴镇南侧设置隆兴连接段与S539省道隆兴至古楼段相接。道路总长28.038公里,路基宽10米,路面宽8米,双向两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为40至60公里每小时,总投资约3亿元。

  据悉,“二龙”快速干道是我区“三年交通行动计划”地方公路建设的重点项目,是促进龙多山台地片区镇街致富奔小康,打破我区交通路网“南强北弱”格局的关键举措。项目建成后,将使二郎、龙凤等镇与合川城区通行时间缩短约30分钟,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交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