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合川南屏小学建设项目复工!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3-03 责任编辑:

施工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2月27日,记者从区发展改革委获悉,作为我区重点关注建设项目——南屏小学建设项目,已于2月26日正式复工。

当天,在南屏小学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忙碌着,他们根据工程推进任务安排,正在修建规范的洗车槽等冲洗设施。“目前我们旋挖机班组和钢筋班组的工人已经就位,项目正有力有序推进着。”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工人正在制模

据了解,南屏小学建设项目位于南津街街道中南路社区上什字东路,是我区学位保障工程建设的首批项目。项目占地约138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估算总投资580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3600万元,计划年内完工。

据悉,项目复工前,区政府制定出台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关注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开工具体措施》,涉及项目复工开工审查、前期手续审批、建设要素保障、调度运行机制等19条具体措施,助力重点关注建设项目尽快复工开工。项目业主方与承建方也协调做好了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包括防疫物资准备、返岗人员轨迹排查、生产物资准备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