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文新闻

内衣厂变身防护服加工厂 全力支援一线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2-26 责任编辑:

2月24日,重庆盛韩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在赶制医用防护服,阵阵电动缝纫机的马达声打破了厂区的宁静。

据介绍,坐落于工业园区南溪组团高阳路978号的重庆盛韩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的服装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内衣生产和销售。但这次复工却是为了赶制疫情防控一线急需的医用防护服。2月上旬,重庆盛韩服饰有限公司接到市经济信息委医用防护服紧急生产任务,公司临危受命、立即响应,发出了招聘缝制车工、裁剪、包装工、辅工的通知,并开出4000到8000元的薪资。通知一经发出,几天内近70名工人到岗到位。人员到位后,公司对工人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随后将开放式车间改造成无尘车间,并很快完成了对设备的调试以及医用防护服制作技术的研究,2月21日,在市经济信息委和区级相关部门的督促检查下,公司正式投入试生产。

“在疫情防控中,一线医务人员及基层党员干部战斗在最困难、最危险的前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我们能为社会做点有意义的事,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是应该的。”公司负责人陈岭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日均生产约200至300件医用防护服,产能在一天天的增加,工人也逐渐熟悉了新的工作环境与工艺。

记者了解到,重庆盛韩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防护服,在经过消毒等特殊工艺后,成品将由市经济信息委统一调配,提供给疫情防控一线需要防护服的工作人员,一律不对外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