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带队调研能源产业项目并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5-04 责任编辑:

    5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带队前往双槐镇,调研双槐电厂三期、新型储能项目建设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和值班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刘本万参加。

    姜雪松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姜雪松开展节日安全生产检查

    在双槐电厂三期和新型储能项目建设工地,姜雪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双槐电厂三期和新型储能项目是市区两级关注的重点项目,也是合川打造能源保供基地的支撑项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不折不扣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相关部门、属地政府要强化统筹协作,全面做好征地拆迁、要素保障等工作,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扬工匠精神,落实精细管理,把项目建成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既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也要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安全。

    在双槐电厂车间与控制室,姜雪松详细了解电厂运行与值班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电厂安全生产与电力能源供应。

姜雪松开展节日安全生产检查

    在上游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姜雪松查看了劝导站装备配备、劝导管理登记台账。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劝导站前沿阵地作用,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悉心劝导农用三轮车违章载人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在双槐镇机关,姜雪松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值班情况。姜雪松强调,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应急准备,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