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紧盯时间节点 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城市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4-24 责任编辑:

    4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主持召开合川区规划、建设、管理、人力社保、生态环境、林业工作部署会议。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强化党建统领,压实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城市建设。

    姜雪松指出,城市建设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是一项需要系统发力的长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城市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有力措施,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抓好城市更新、污染防治、生态绿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姜雪松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深入开展城市设计,加强各类专项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的衔接和综合平衡,保障城市发展和重大项目规划空间。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火焰山体育公园、行知路、东线快道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城市建设实现新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污水管网、老旧小区改造、摩托车管理等方面短板,及时解决好影响城市形象、群众生活的堵点和难点问题。要实施城市增绿补绿工程,做好森林病虫害监测和防控,推进“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不断优化生态布局,构建山清水秀的城市空间。要突出城市文化底蕴,打造钓鱼城历史文化博物馆、瑞映巷—纯阳山历史文化街区、火锅学院等城市新地标、新名片,延续城市文脉,增强核心竞争力。要深入研究、及时出台人才新政,积极推进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着力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和高层次人才,为城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定平,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