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一行来合调研指导市七运会筹备工作扎实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努力把市七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的体育盛会郑立伟陪同调研姜雪松参加座谈会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4-07 责任编辑:

    2024年,我区将承办市七运会和市七届残运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照预期目标有条不紊推进当中。4月6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率队来合,专题调研指导市七运会筹备工作。区委书记郑立伟陪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参加座谈会。

    合川区体育中心是合川承办2024市七运会的主场馆,该项目于2022年8月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的70%,预计明年3月底竣工。丁洪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询问场馆周边情况。丁洪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始终保持攻坚态势,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市七运会提供场馆保障。

    区职教中心足球场和羽毛球训练中心是市七运会的备选赛事场馆。丁洪一行实地查看了场馆设施设备,询问了赛事筹备工作等情况。丁洪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场馆管理、设备维护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事承办和赛事服务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洪在听取了市七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合川区前一阶段筹备工作,并对合川区委、区政府对市七运会和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丁洪指出,市运会是全市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对推动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赋能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助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快推进赛事工程项目,把场馆建设作为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握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抓紧做好场馆建设和调试测试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场馆设施建设任务。要围绕关键节点和重点工作,统筹做好赛事组织、后勤保障、信息技术、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广泛借鉴和吸取国内大型综合体育赛事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立足合川实际,认真组织策划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充分展示合川特色、办出合川水平。希望合川通过承办市七运会,引领和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发展,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市体育局将加强与合川交流对接,在赛事筹备、场馆建设等方面给予合川支持,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市七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姜雪松对市体育局一行来合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体育局长期以来给予合川体育工作和体育事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承办市七运会和市七届残运会是合川的一个重大机遇和重要任务,合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承办赛事活动作为提升合川城市品质、提振干部群众精神状态、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助力我区打造区域性公共服务中心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合川将在市体育局精心、直接、专业的指导下,进一步强化“东道主”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举全区之力把市七运会办成一届安全、有序、出彩的体育盛会。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二级巡视员张小军,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区政府副区长袁晓钦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合川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