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添措施 补短板 提信心 奋力交出生态环境高分报表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3-28 责任编辑:


    3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专题研究生态环保工作。他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添措施、补短板、提信心,厚植生态底色,推动绿色发展,奋力交出生态环境高分报表。


会议现场

    姜雪松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不仅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更是我们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基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当前我区生态环境问题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难点,坚定不移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紧抓牢抓实抓好。

    姜雪松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强化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及时发现问题、正视问题,以更有力的措施、更迅速的行动,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主动加强与市级部门的沟通衔接,积极争取指导支持,强化部门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全局谋划,立足当下、放眼长远,统筹抓好空气质量改善、生活垃圾回收、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城市建成区绿地增加、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绿色贷款增长等重点工作。要持续加强各项生态指标的分析研究,聚焦指标中的变量和短板,梳理问题,列出清单,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措施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项目清单和任务清单。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荣,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定平,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