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春节期间 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合川发布 时间: 2023-01-24 责任编辑:

    1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前往宝龙城市广场、惠誉加气站、大石街道等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检查食品商贸、特种设备和值班工作情况。

    在宝龙城市广场,姜雪松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近期商场的客流量、销售量等日常运行情况。他指出,大型商场、超市作为节日期间人流高度密集场所,企业主体要居安思危,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设施设备管控,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要严把商品采购、贮藏、销售各环节质量安全关,确保节日热销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全力保障老百姓的“米袋子”和“菜篮子”。

    在惠誉加气站,姜雪松详细了解了微型消防站、值班室、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姜雪松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务实的举措,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守牢用气安全底线。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控制火源,扎实做好储存、运输、用气各环节安全保障。

    在大石街道,姜雪松为值班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他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提高科学应对和妥善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扎实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要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值班轮岗,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值班值守人员安心工作、开心过年。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切,及时办理群众反映问题,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定平,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