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开展国庆期间安全检查召开全区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会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10-07 责任编辑:

    10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带队前往区人民公园、合阳城街道开展国庆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姜雪松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在区人民公园,姜雪松一行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入园,仔细检查了儿童游乐设施的标识标牌、维护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公园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措施的落实情况。他强调,区人民公园是人员密集场所,节日期间人流量大,务必要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管理服务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和个人健康监测,入园人员要测体温、亮绿码、戴口罩。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定,游乐设施要常检查、常保养,旧损零件及时更换,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在合阳城街道,姜雪松仔细检查了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了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值班人员致以了节日问候。他强调,节日期间“外防输入”压力增大,一定要牢牢把好社区排查关,切实做好重点地区来合返合人员排查工作,高效精准分类落实好报备登记、闭环管理、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全力保障广大居民安心、放心过节。

    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姜雪松主持召开会议

    下午,姜雪松主持召开全区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会,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姜雪松指出,近期,重点地区来合返合的闭环管理人员中陆续发现数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虽然没有社会面活动轨迹,但一定不能出现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快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姜雪松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各级责任,落实各项措施,做到严防死守。要紧紧盯牢交通卡口,严格执行入合即扫、入合即查、入合即检、入合即报。要认真细致做好排查,及时精准掌握重点地区来合返合人员信息,迅速高效落实分类管控措施。要严格规范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全力抓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生活和医疗垃圾转运处置等工作,确保集中隔离场所安全可靠、不出纰漏。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荣,区政府副区长刘本万、李艺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