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区人民政府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9-21 责任编辑:

    9月20日下午,区人民政府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袁晓钦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万书辉表示,合川是一座英雄之城,历史底蕴深厚,人文环境优越,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能与拥有兴学重教传统的合川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是一所以教育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同时以“服务0~12岁儿童成长”为办学特色,也具有“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历史优势的一所全日制的公办本科院校。接下来,学院将积极推动签约项目落地,通过加强互动、完善机制、重点突破、强化保障、协同发展等措施,助力合川建设高水平教师发展机构、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万书辉一行参观陶行知先生纪念馆

  姜雪松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万书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推动合川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扎实推进基础教育和应用技术教育强区建设,全力推进区域性教育高地建设。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希望借力学院的智力团队,助力我区建设功能齐全、设备设施现代化、研训一体化的高水平教师发展机构,推动创建教师进修学院和陶行知教育研究院。围绕着眼合川、辐射渝西、引领全市的目标,积极探索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通过机制化、项目化、清单化的举措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落实,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走出一条更加宽广的校地合作之路。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合川区宣传片,区教委就合川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校地合作主要举措进行了介绍。区政府副区长袁晓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江净帆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万书辉一行还参观了陶行知先生纪念馆、育才学校旧址。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全体来合嘉宾,区政府办公室、区教委有关负责人,区教师进修校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