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在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8-22 责任编辑:

    8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带队前往钓鱼城街道城北农贸市场,合阳城街道宝龙商业街、马家沟城乡结合部,南津街街道华地王朝酒店,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科学制定综合整治措施,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交好文明城区建设答卷。

调研现场

    姜雪松一行首先去到城北农贸市场,仔细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公益广告、摊位设置、经营秩序、消防设施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他强调,农贸市场关乎老百姓的“菜篮子”,要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内外软硬件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好农贸市场的公共服务功能;要做到货物摆放整齐、车辆停靠有序,确保市场进出口通道与消防通道畅通;同时,引导和鼓励商户自觉履行责任,充分调动商户自主参与治理的积极性,为市民提供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

    在宝龙商业街,姜雪松对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公益广告、公共设施、门店招牌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他强调,要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坚持标本兼治、逐项查漏补缺,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下定决心、狠抓整改,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让群众感受到文明创建就在身边、实效就在眼前。

    在马家沟城乡结合部,姜雪松对占道经营、市容市貌、环卫清洁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综合整治措施,多措并举、疏堵结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巡逻监管,实现管理常态、长效,压实工作责任,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建设和管理水平。

    当天,姜雪松还去到华地王朝酒店,现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文明餐桌、创建氛围等情况。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明,区政府办公室、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商务委、区文明指导中心、区交巡警支队、合阳城街道、南津街街道、钓鱼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