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带队开展“五一”节期间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 时间: 2022-05-04 责任编辑:

    5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带队去到区人民医院、涪滨路二期工程、体育中心、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新校区、大北农高档猪饲料生产项目,开展“五一”节期间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调研工作。

姜雪松在区人民医院了解疫情防控等情况

    在区人民医院,姜雪松详细询问了医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的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了区人民医院急危重症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医院是疫情排查、阻断隔离、医疗救治的一线,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能力水平,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维护好正常诊疗秩序,保障好群众医疗需求。

姜雪松检查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涪滨路二期工程、体育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姜雪松向一线的工人表示亲切慰问,详细了解项目立项目的、设计标准等情况,认真了解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和推进中的问题。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合川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百姓民生福祉,要始终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期限安排,抢抓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区政府副区长周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