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在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时强调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4-05 责任编辑:

    4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带队开展清明节期间食品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及值班情况检查。

姜雪松在交通街大润发超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交通街大润发超市,姜雪松实地查看了生鲜冻货、大米粮油等商品,仔细了解了超市日常经营管理和人流量等情况,认真询问了稳供保价等情况。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同时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三码”查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在万和药房合川二店,姜雪松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药房来往人员较多,要引导顾客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仔细查验“三码”,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发现问题要立即报告,确保万无一失。

姜雪松在新明欣酒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新明欣酒楼,姜雪松了解了酒店近期的日常经营等情况。他强调,酒店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每位顾客都要测量体温、查验“三码”。同时,酒店工作人员每天都要自检自查,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即上报社区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做好隔离和防护。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定期开展工作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保障顾客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把食材进货关,保证食材品质,让客人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在合阳城街道,姜雪松对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他强调,要加强人员排查,全面掌握辖区内来合、返合人员的基本情况,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查验等工作,切实做到排查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要认真做好解释工作,积极争取排查对象的支持和配合,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荣,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