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4-01 责任编辑:

    3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体会,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现场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及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姜雪松指出,组织生活会既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促提升,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立足岗位职责,更好推动工作。

    姜雪松对区政府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在办公室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把自己锤炼成政治上过硬、能担当大任的党的干部,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要坚定立场,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要学用结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要动脑筋,强化“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战略思维,始终把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作为首要课题。向上要认真学习政策,向下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向内要思考怎样进一步高效统筹各镇街、各部门力量,进一步增强本领,向外要主动学经验、学先进,创新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契合中央精神、切合市委要求、符合区委安排、适合合川实际。要使劲干,铆足干劲,保持韧劲,鼓足闯劲,坚持把工作当事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清廉的作风,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贡献力量,成就无悔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