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2-12 责任编辑:

     2月10日下午,区长姜雪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通报《新土法施行以来征地工作有关情况》,审议《锦绣新都公租房小区外立面及屋面漏水治理工程相关事宜》等议题,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也是本届政府开局之年,政府系统一要提振工作状态,各级班子要带头增强政治意识,深入思考谋划,提升工作干劲,带头强化交卷意识,真正把各板块、各行业的精气神管出来、带出来;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意识,始终保持“坐不住”的使命感、“输不起”的危机感、“无退路”的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状态和干事创业的情怀投入工作,一刻不停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二要注重工作统揽,以喜迎市七运会胜利举行作为工作统揽,不断鼓舞士气、激发干劲、提升工作,做到高质量办赛,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展现合川的新形象。三要强化工作抓手,紧紧围绕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十项重点任务,把“10+X”作为未来5年工作的总抓手,真正集中力量办大事。四要把握工作目标,守住资金不断链、债务不翻红、平台信用不受损的底线目标,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稳、全年GDP增长5%的工作目标,朝着各项工作争一流、全力打好翻身仗的冲刺目标而奋斗。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近期要认真抓好市、区两级《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力争在3月底前全部研究完毕;认真准备26个专题会,抓好“10+X”工作谋划;认真落实“抓项目、稳投资”要求,高度重视项目投资,始终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安全复工复学返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