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姜雪松带队开展节日期间安全检查 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 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转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2-04 责任编辑:

    2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前往人民公园、大石街道办事处、大石烟花爆竹仓库,检查游乐设施安全、值班、烟花爆竹安全等情况。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姜雪松在人民公园开展安全检查

    在人民公园,姜雪松详细了解了公园基本情况,查看了游乐设施运行、维护、检查情况。他指出,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游乐设施的运行工作,强化游乐设施每日试运行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园内游乐设施安全、平稳、有序运转;要合理引导游客,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游乐环境,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姜雪松在大石烟花爆竹仓库检查烟花爆竹安全情况

    在大石街道办事处,姜雪松为值班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值班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在大石烟花爆竹仓库,姜雪松查看了烟花爆竹仓库运行管理、人员值班值守、产品规格等情况,姜雪松指出,要按照安全管理规定,认真做好烟花爆竹的仓储、销售等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控制火源,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