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长动态

区政府党组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姜雪松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28 责任编辑:

 1月27日,区政府党组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姜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区长列席。

区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抓好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姜雪松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区政府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讨论了区政府党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问题整改方案。

姜雪松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查摆深刻,原因分析直达深入,整改举措明确有力,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姜雪松要求,区政府党组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的重要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粮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同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有机结合起来,从班子成员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逐项明确措施时限,逐一落实责任人、责任单位,逐条对账销号,推动问题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化“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切实把好粮食收购、储存、监管关,着力解决粮食购销系统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