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副区长袁晓钦带队检查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 区教委 时间: 2023-02-07 责任编辑:

    2月6日,副区长袁晓钦到铜溪九年一贯制学校和朱家巷幼儿园检查开学工作。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吴志琼,铜溪镇党委书记邓杨、镇长易晓东,钓鱼城办事处行政主任刘松涛陪同检查。

    在铜溪九年一贯制学校,袁晓钦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了解了新学期学生报名、校园文化、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情况,特别就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留守儿童关爱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对学校“书记校长与我相约话成长”心理健康交流平台和“1+3+N”学困生帮扶制度给与了肯定。

    袁晓钦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准确定位工作职责,团结协作、积极进取,要立党为公、行为示范、发挥表率;叮嘱教师充分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多措并举解决留守儿童等情况特殊学生困难;鼓励教师勤于学习、敢于创新,争做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先锋,争当行知品质教育改革先进个人,教好书、育好人,为合川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在朱家巷幼儿园,袁晓钦细致查看了园所环境、运动场、功能馆、幼儿活动室,深入办公室了解了教师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在听取园长王世玲就办园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托育发展工作汇报后,袁晓钦肯定了幼儿园浓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质办园效果;鼓励幼儿园立足特色、加大宣传、勇于突破,努力发挥好公办园的辐射带动作用;要求老师们继续保持爱心和童心,以爱育爱,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快乐、温暖的环境中成长,为美好人生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