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第七督导组来合检查防疫、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6-02 责任编辑:
    5月30日、31日,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第七督导组专程来合,对我区防疫、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检查。市应急局二级巡视员张庆凯带队检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辉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荣,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赵吉春,区政府副区长李艺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督导组通过连续两天的检查,对我区相关部门的资料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就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督导组表示,我区防疫防控方面工作扎实,但细节还需加强,隔离场所要进一步规范;社会治理和安全稳定方面成效明显,工作到位,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督导组对安全生产方面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对危化品使用管理,二要加大对城区重点防火单位和企业的巡查力度,三要强化各类应急演练。
  曾荣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将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一是第一时间专题汇报,研究落实;二是照单全收,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及时交办,确保立行立改;三是举一反三,滚动排查各类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