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合川200名支援高新区核酸采样团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3-29 责任编辑:

  3月26日上午,经过14天的连续奋战,我区200名支援高新区核酸采样任务的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当天上午,合川区人民医院行政楼下人头攒动,大家手捧鲜花准备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欢迎仪式。10时30分左右,载有队员的大巴缓缓驶进院内,队员们快步走下大巴车,现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相拥、问候……一言一行都表达着对彼此的思念和关心。

    在相聚的人群中,一位父亲抱着婴儿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这位年轻的父亲名叫杨颖,是这次区人民医院支援高新区核酸采样任务团队中的一员。“虽然不能照顾到孩子,但抗击疫情事关重大,所以我毅然参加了此次任务,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杨颖说。

    “这次支援高新区核酸采样任务,我院共抽调81人,其中大多数是青年人,他们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铮铮誓言。”合川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斌说。

    

    据介绍,3月11日至3月13日,我区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紧急集结200名医务人员支援重庆高新区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这支队伍由合川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宏仁医院4家医院抽调精干医务人员组成,并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分别前往曾家镇、香炉山镇、西永镇等24个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工作。截至3月24日,合川区支援高新区核酸采样医疗队累积采样502931人份,圆满完成了核酸采样任务。

    副区长李艺滨、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欢迎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