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合川区异地商会代表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2-09 责任编辑:

    2月8日下午,合川区异地商会代表座谈会召开,合川籍在外企业家从全国各地汇聚一堂,共同感受家乡发展变化、共同畅叙乡情乡缘。区委书记郑立伟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荣介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郑立伟代表合川区委、区政府向企业家们回到家乡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关心支持合川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大合商用胆识闯市场、以激情创事业,用实干苦干为合川赢得了声誉,用聪明才智为发展增添了光彩。大家虽然生活在外、创业在外、成功在外,却心系家乡,时刻关注家乡发展变化,始终不忘富而思源、回馈桑梓,或直接投资兴业合川,或积极宣传推介合川,或帮助合川招商引资,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听后令人深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消化,积极吸纳。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合川,为合川发展贡献力量。

    郑立伟说,合川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良好的资源禀赋、优越的区位条件、坚实的产业基础、优美的自然环境,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蕴含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合川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融合发展、增强综合实力,克服了许多困难和问题,办成了一批大事和要事,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商贸结构和业态逐步优化,区位条件不断改善。年前,我们围绕中央、市委赋予合川的新定位新要求,召开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谋划部署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和路径,得到了全区人民的认同,一大批项目正纳入全国、全市规划的“大盘子”。我们鼓励合川企业家外出创业、拓展空间,也衷心希望大家不忘乡情、不改乡音,把个人的智慧、抱负、资源、影响与家乡的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宣传合川、主动推介合川、共同建设合川,不断把合川的事情办好、将家乡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同时,区委、区政府会时刻关注大家的发展,为大家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保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广东重庆合川商会会长王建、上海市重庆商会合川分会会长李俊、成都合川商会会长朱鸿杰、武汉合川商会会长颜家富、昆明合川商会常务副会长赵文洪、北京重庆合川商会筹备组组长孙力民、合川区总商会会长张中云、龙市镇商会会长陈启建等作了发言。区经济信息委、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镇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领导蒋定平、谭佳庆、魏晓涛、周懿、陈颖,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