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第四届重庆市中国画作品展复评结果公布合川8件作品入展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2-21 责任编辑:

望园·传新——第四届重庆市中国画作品展复评结果公布,我区8件作品入展,其中4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望园·传新——第四届重庆市中国画作品展收到603件作品投稿,经过初评、复评,最终选出218件作品参加展览,李永生的《第一线》、杨智勇的《望园·运河情》、刘兴正的《云烟如梦》、张仁勇的《山居秋梦》、李廉的《一路歌行青青地》、刘奇兵的《渔城朝晖》、赵依波的《山居图》、刘泉的《山城魂》等8件作品进入入展名单。其中,《第一线》《望园·运河情》《云烟如梦》《山居秋梦》等4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悉,为努力推动重庆中国画的持续繁荣发展,延续前序展览的学术主张,坚持时代性、学术性、创新性,积极为我市中国画作者搭建展示平台,发掘优秀作品、推出新人,重庆市美术家协会、重庆美术馆(重庆画院)联合主办“望园·传新”——第四届重庆市中国画作品展览,入展作品12月15日至26日在重庆美术馆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