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1-10-28 责任编辑:


    10月27日,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370余名区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会议选举产生了合川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郑立伟、马培生、何川、周富勇、吴发先、李云芬、柳川、张烈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姜雪松、周立友、程卫、卢波、叶华、谢东、秦辉富、周道君、陈皎、桑子陶、蒋定平、赵吉春、明道贵、唐德江、刘良金、周作平、黄立、李文莉、莫智红、谢宝红、杨洪广等区级领导和大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中的老领导等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马培生主持。

    当天上午8时30分,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412人,实到代表37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当天上午11时,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412名,实到代表377名,符合法定人数。会上,与会区人大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合川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姜雪松当选合川区人民政府区长,周道君当选合川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与代表见面,代表们以热烈掌声向他们的当选表示祝贺。随后,大会主席团组织姜雪松、周道君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上,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姜雪松作了讲话。他说,合川拥有厚重的历史底蕴、独特的山水气质、突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基础,对合川的美好未来充满无限憧憬和坚定信心。姜雪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心用情当好合川人,尽心尽力干好合川事,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代表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自觉维护区委权威,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监督,进一步巩固合川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做到奋发有为抓发展,笃定中央、市委赋予合川的新定位新要求,毫不松懈抓决策执行、盯项目落地、促发展见效,毫不懈怠增改革动力、添开放活力、强创新内力,毫不动摇抓产业转型、促城市提升、推乡村振兴,当好合川发展的接续奋斗者、参与者、推动者,切实把“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生活的现实图景;切实做到一心为民办实事,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把群众的喜怒哀乐作为检验工作的晴雨表,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改善民生的必答题,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加快发展社会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公仆本色,以实干力度提升民生温度;切实做到严于律己守底线,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负重奋进的勇气、创先争优的锐气,始终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马培生表示,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区委的高度重视、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参会,依法履职,倾心尽力,展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精神风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