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合川亮相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公共+市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成果备受关注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0-20 责任编辑:

10月14日至16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长春举行。合川“公共+市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成果参加展示受到广泛关注。

合川作为代表重庆参展的4个区之一,通过视频、互动触摸屏、灯箱、现场表演等方式,多层次展示了我区在推进和支持创业创新的举措和成效,充分凸显了“公共+市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的成果,成为重庆展区的一抹亮色。

交流活动期间,山东、河南等兄弟省市人社厅领导来到合川展台交流双创服务工作经验,对我区“公共+市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此外,我区还展示了技能大师易宗成的峡砚雕刻技艺,发放了1000余份包含钓鱼城元素的“渝创渝新 筑梦合川”书签及宣传手册推介合川文旅资源,累计接待参观学习近2000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合川“智能医疗·微创腔镜器”项目作为全国筛选的20个优秀创业项目之一,参加了“携手赢未来”创业资源对接洽谈会,获得了2000万意向投资额。

本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区就业创业服务成果、交流了就业创业服务心得、学习了各地先进经验。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探索完善“公共+市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合川特色劳务品牌,为进一步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实现新发展阶段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积聚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