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区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牢固树立法治思维 提高依法办事能力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1-09 责任编辑:

11月4日,区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区政协议政厅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立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读本》部分内容。

周立友指出,依法治国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显著标志,是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区政协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法,在学习中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养成运用法治思维的习惯,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政协工作者和政协委员要依法履职、依章办事,做良好法治环境的宣传者、参与者、实施者和推动者,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理念,传递法治正能量。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明道贵、刘良金等围绕依法治国作主题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立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作平、李文莉、莫智红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