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8-11 责任编辑:

8月10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四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培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2020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区政府办理《重庆市合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相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区人大城环委关于评议区政府水污染防治工作调研情况汇报,听取了区人大社会委关于养老工作调研情况汇报,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合川区2020年1至6月财政预算执行调查情况及审议意见(草案)、合川区2019年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草案)和合川区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及决议(草案)汇报。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富勇、吴发先、李云芬、柳川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