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段成刚在合川巡查小安溪河时强调 加大污染治理、生态修复、绿色发展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5-25 责任编辑:

5月20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小安溪市级河长段成刚赴合川巡查小安溪河,察看环境整治及河长制落实情况。

段成刚现场察看了合川张家场镇张家新村污水处理项目、临渡场镇临渡小学及新村污水处理项目、小安溪东岸石鼓坝段滨江带修复项目,实地检查了嘉陵江河道岸线整治情况,并听取了合川区、永川区、大足区、铜梁区小安溪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段成刚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主城都市区发展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严格执行重庆市总河长令,加大污染治理、生态修复、绿色发展力度,坚决打好小安溪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完善党政领导、河长牵头、部门协作、分级管理的工作机制,强化跨区域协调联动机制,用好大数据智能化手段,持续提升小安溪水污染治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