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合川要闻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十六届三十四次主席会召开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17 责任编辑:

昨日,区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十六届三十四次主席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立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区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重庆市合川区委员会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政协重庆市合川区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方案》。审议了《区政协2020年度民主评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关于城镇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工作的调研工作方案》《“合川区智慧停车建设情况”视察方案》《区政协民主评议区教委工作方案》《关于“嫁接优势资源提升合川公共医疗服务能力”重点调研课题工作方案》《合川区农产品交易市场提档升级实施情况重点视察方案》《合川区保护三江水生态从源头上筑牢嘉陵江生态屏障情况视察方案》《关于如何发挥异地合川商会作用的调研工作方案》《政协重庆市合川区委员会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点》等草案。书面通报了区政协2019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暨采用情况、区政协2020年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暨采用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反腐倡廉工作、2020年文史资料编辑出版工作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政协副主席明道贵、刘良金、周作平、黄立、李文莉、莫智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