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姜雪松主持召开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5-05 责任编辑:

    5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主持召开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他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经济思想,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做大重庆火锅食材全产业链,做强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写好火锅食材文章,讲好火锅食材故事,助推合川高质量发展。

姜雪松主持会议

    姜雪松指出,建设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合川的重大任务,也是合川的一块金字招牌,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合川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建好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加快构建重庆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合川力量。要进一步把握工作节奏,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推进“两院两馆八中心”建设,夯实火锅食材产业发展基础。要进一步强化主体培育,大力“走出去”“请进来”,培育壮大一批上下游配套企业,持续补链成群,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

    会议重点研究了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综合展示中心(火锅博物馆、重庆火锅食材展示中心、文创消费体验馆)建设事宜。姜雪松强调,要突出科学规划,紧扣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定位,充分考虑周边环境、交通及后期运营管理需求,做深规划设计,科学划定功能分区,优化空间布局,努力与外部环境相协调。要注重品牌打造,深度挖掘火锅历史文化,系统梳理火锅历史脉络,讲好重庆火锅故事、写好火锅文化底蕴,形成极具合川特色的文化品牌。要建设精品项目,发扬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文物保护与发展并重,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努力打造高质量、高水准、高口碑的人文项目。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荣,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定平,区政府副区长魏晓涛、刘本万,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