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重庆渭沱综合物流园一期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1-03 责任编辑:

重庆渭沱综合物流园一期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1月2日,记者在位于渭沱镇凉水村的重庆渭沱综合物流园一期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运输车、工程车来回穿梭,刨土机、挖掘机等各种大型机械设备轰鸣声此起彼伏,施工人员正有序作业,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据介绍,自项目建设启动以来,渭沱镇扎实推进项目协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通过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现场办公、定期询访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配合项目建设方高效解决了用水、用电、征地拆迁等问题。该镇已完成重庆渭沱综合物流园征地716.52余亩、签订房屋拆迁协议65户293人,发放安置补偿资金4678.07万元,高效配合保税物流中心、疏运大道等项目施工。

  目前,重庆渭沱综合物流园一期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土石方平场工程已经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