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西洽会”开幕 合川签订招商投资项目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7-25 责任编辑:

    7月22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开幕。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参加本届“西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代表区政府与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签订招商投资项目。

    据了解,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安徽芜湖成立,注册资本金6.6亿元,是上市公司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汽车灯具新兴的车灯制造企业,主营业务共三部分,一是以“安瑞光电ANRUI”为品牌的LED光源及汽车照明系统业务,二是以“安瑞安捷ANGELLOR”为品牌的汽车电子产品及以图像处理为主的主动安全软件开发业务,三是为全球豪华汽车与超级跑车提供系统照明方案。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额10亿元,主要建设汽车照明系统生产线和集造型设计、结构设计、仿真设计、电子设计、模具设计等功能为一体的安瑞光电西南研发中心,建成年产80万台车灯照明系统”。该项目符合合川产业发展导向,具有突出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将为合川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力。

    在合川展区看到,观众不仅可通过智能家居、AI数据体验中心感受家居安全、人工智能及虚拟现实等高新技术,还可体验试乘汽车及摩托车、参与小实验体验气凝胶新材料的特殊性能等科技产品。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上,合川展区面积共650平方米,6大展区内共有罗克佳华等4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展出产品90余件,涵盖智慧双碳、政务服务、城市治理等高精网络系统,新能源汽车、环境测试设备等高新技术产品以及牙科器械、骨科器材、医美等特精设备仪器。同时,合川展区还展出了火锅食材、彩色玻璃手工艺品、桃片、肉片等特色产品,“重庆老字号”产品4类,列入非遗名录产品4类,突出展现了合川的技术创新和匠心工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