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姜雪松带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及企业走访调研关心关注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3-28 责任编辑:
    3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带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及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前景。姜雪松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姜雪松一行先后去到重庆牧哥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凰巢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健能医药开发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及扩能项目现场、重庆德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重庆康嘉药业有限公司、重庆华邦胜凯制药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生产、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企业关切。

    姜雪松指出,合川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合川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企业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姜雪松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持续加大服务力度,积极帮助企业排忧纾困。要下力气抓好存量企业的提升和扩张,全力以赴推进存量企业培育,帮助他们扩能上量、做大做强。要狠抓企业科技创新,加强政策引导,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提高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和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最具亲和力、最具吸引力、最具竞争力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副区长魏晓涛陪同调研。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