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我区引进两个医疗器械项目投产后预计5年内实现产值3.35亿元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04 责任编辑:

 1月3日,记者从区招商投资局获悉,位于工业园区南溪组团的医药健康产业城引进普乐米口腔、武汉光谷北宸医疗两个医疗器械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5年内实现产值3.35亿元。
  据悉,普乐米口腔项目由四川普乐米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该项目租用区医药健康产业公司的医药产业加速器一期标准厂房,主要从事口腔医疗器械、耗材、口腔卫生用品、药品研发与制造。四川普乐米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为四川道禾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道禾集团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亿元,现经营四川普乐米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华西牙科医院、中铁二局中心医院等,普乐米口腔连锁旨在以“覆盖全川、走向全国、面向全球”为战略导向,塑造品牌领军、标准领军、服务能力领军的核心竞争力,发展构建各方共生、共建、共赢、共享的“融合发展”格局。
  武汉光谷北宸医疗项目由武汉光谷北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资。该项目租用区医药健康产业公司的医药产业加速器一期标准厂房,主要从事外科手术护创产品及骨科高值耗材研发与制造。武汉光谷北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创新脊柱手术植入性高值耗材、独创术后切口管理护创产品及国内唯一能自主功能锻炼的外骨骼康复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