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合川区网络安全主题招商对接会在京举行 共谋网络安全 打造创新高地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7-27 责任编辑:

7月26日上午,以“数字新经济·安全新未来”为主题的合川区网络安全主题招商对接会在北京举行,重点推介合川营商环境和产业扶持惠企政策,30余家国内龙头企业参会,携手共谋合川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对接会围绕合川区信息安全产业园区推介、招商政策解读等方面,详细介绍合川区整体营商环境和产业扶持惠企政策,充分展示合川区的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以及招商引资的诚意,热情邀约行业龙头企业、优质项目选择合川,扎根合川,共享发展机遇,谋划美好蓝图。

墨奇科技、国舜股份、中科寒武纪科技、众信易保科技、徐工信息、源迅云计算等30余家国内龙头企业参加了此次对接会,参会企业涵盖了电子信息、互联网、云服务提供商、电商、安全厂商、云计算等多个行业。

对接会上,合川区信息安全产业城与国舜科技、华清信安科技、华清创想科技等5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项目涉及网络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和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协议方将开展安全云化、安全数据化、安全服务化、全生命周期开发等信息安全服务合作,加速推动合川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数字化发展,为合川打造网络安全产业集群高地提供强大助力。

据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接会将进一步推动合川网络安全工作创新发展,健全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快提升产业竞争力,形成重庆新兴产业聚集样板和西部创新发展示范区,有利于数字经济与网络安全产业成为合川乃至重庆的闪亮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