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李应兰会见360集团首席运营官兼360政企安全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健一行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7-23 责任编辑:

72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应兰会见360集团首席运营官兼360政企安全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健一行。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就加快推进网络安全产业在合川的发展交换了意见。
  
 李应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叶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360集团扎根合川表示感谢。他说,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合川发展,赋予了合川打造多元化融合发展示范区、网络安全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综合性物流基地、区域性公共服务中心、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成渝后花园’”的战略目标。网络安全产业是我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区按照加快打造网络安全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战略目标,以创新为动力,以招商引资为抓手,进一步集聚政金产学研用高端资源,加速构建政府支持体系、技术创新体系、产业应用体系、教育培训体系、投资保障体系、建设运营体系六位一体的产业生态,网络安全产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360集团是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与合川发展有着高度战略契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川与360集团的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希望360集团立足合川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合川布局更多具有引领性、带动性的项目,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同时,希望360集团帮助合川推荐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和创新平台,为推动我区加快打造网络安全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贡献力量。
  
 叶健感谢区委、区政府对360集团在合发展给予的巨大支持和帮助。他说,360集团高度重视与合川的合作,派驻优秀团队、集聚优势资源于合川发展事业,在合项目进展迅速、成效明显。360集团目前已开启政企安全3.0时代,以共建、赋能、投资、培训的全新战略,着力构建大安全生态,提升我国网络空间防御综合能力。我们将大力推动在合业务拓展,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合川加快打造网络安全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
  
 据了解,360集团于2018年智博会期间与合川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落户合川。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已与6个市级主管部门、38个区县、2家大型金融机构以及50家中小企业开展了网络安全合作,连续两年举办市、区两级实网攻防演练,今年全市50家单位187个核心业务系统安全防护率比去年提升了78%360重庆运营模式获选中国智慧城市安全运营中心最佳实践案例(全国仅2个),现已将合川模式推广至天津、青岛、鹤壁、上海、苏州、郑州等城市。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程卫,360集团有关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