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国产安全存储产品生产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谱写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新篇章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0-10 责任编辑:

9月28日上午,国产安全存储产品生产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卫出席仪式并致辞。

程卫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股设立的重庆中鑫禹创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合川和协议签署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她说,近年来,合川区加快融合发展,提升综合实力,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拥有新的发展定位,此次签约是政企双方共同努力、共同见证的结果。区委、区政府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理念,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落户投产提供重要支撑,希望双方携手共同努力谱写合川区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新篇章。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应莹庭,重庆中鑫禹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国民参加签约仪式,并作为股东代表与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签约。

应莹庭代表股东发言,她表示,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里历经百年,薪火相传,在发展中一直在寻找与企业产业生态相符的孕育摇篮,合川区实践“三生融合”发展成效显著,在创新供应链、辅能支持、信息安全谋划方面与企业所需相匹配,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项目的参与方将秉承企业精神及核心理念,开拓创新,为合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项目参与方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1年上市,专业从事绝缘子研发制造,是国内特高压线路绝缘子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参与提供产品的项目曾获国家质量金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