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居然之家落户合川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7-27 责任编辑:

近日,居然之家合川购物广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合川华地王朝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商务委、区装饰商会、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重庆分公司及贵州分公司、重庆茂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装饰建材行业的厂商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发布会。  

据了解,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是以“大家居”和“大消费”为主要投资方向,投资范围涵盖金融服务、商业地产、原创艺术收藏的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和“中国十佳商业品牌"称号,2019年市场销售额超过850亿元,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市场知名商业品牌之一。

  居然之家合川购物广场位于南津街街道梨园路建博城,合作方为重庆茂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商场经营面积约5万平方米,以精品卫浴馆、轻奢瓷砖馆、智能电器屋、缤纷软装馆、全屋定制中心为经营特色,力争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站式”五星家居MALL市场。  

居然之家合川购物广场在推行五星级商场服务的同时,将帮助入驻商家打造团队,进行销售、礼仪等全方位培训,在营销上推行“全员营销””织网式营销”。

招商发布会上,箭牌卫浴、金丝玉马瓷砖、帝王洁具、丝涟床垫、海尔整体厨房等200多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与居然之家合川购物广场签订了入驻协议;居然之家合川购物广场预计今年11月开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