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合川造”食品再添一支生力军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07 责任编辑:

3月31日上午,重庆聚合食品有限公司清真食品项目开工仪式在工业园区举行,我区“合川造”食品再添一支生力军。

据介绍,重庆聚合食品有限公司清真食品项目隶属于聚慧食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是继梅香园项目后,该公司在我区又一次投资新建的项目,该项目占地约3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2.45亿元,实现税收约700万元,目前已经被列为2020年市级重点和区级重点新开工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从签约落地到进场开工,仅仅2个月时间,再一次体现了“合川速度”。随着项目的开工,“合川造”食品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项目负责人表示,聚合清真食品项目是一个智能化项目,将用全新的工艺方法,提升产品的生产效率和标准化程度,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聚慧食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作为我区优质存量企业——重庆梅香园实业有限公司的投资方,不断加大对梅香园项目的研发、智能化投入,去年面对市场扩大、订单增加的好局面,公司快速申请扩能建设,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公司2019年税收同比增长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