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企业风采

2021重庆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合川三家民营企业上榜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1-10-15 责任编辑:

10月14日,记者从区工商联获悉,日前,市工商联发布了2021重庆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我区三家民营企业榜上有名。

三家上榜民营企业分别是:重庆世纪金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茂田实业(集 团)有限公司、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其分别以营收44.22亿元、36.69亿元、29.11亿元位列47位、56位、66位。

据悉,此次发布的2021重庆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由区县工商联、商(协)会组织企业自愿在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上规模调研系统中申报,按营收总额排序而来。调研对象为注册在重庆辖区内的民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数据时间范围是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除了重庆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此次还发布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榜单。其中,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重庆太富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入围2021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第30位、48位、53位;重庆希尔安药业入选2021重庆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第7位。

记者了解到,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榜单是全市首次发布,榜单根据调研掌握的营业收入(总营收、新产品营收)、研发投入(投入总额、占营收比例)、税收、专利数(有效专利、有效发明专利)和科技力量(研发人员、科研平台、科研获奖)等5大类10项指标,进行综合分析形成指数后排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