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企业风采

我区三十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3-19 责任编辑:
3月17日,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近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网公示新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区华邦胜凯等30家企业通过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至此,全区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106家,与2018年相比增幅达到25.8%。  

近年来,我区不断培育创新主体,支持科技型企业、高成长企业快速成长,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家高新区打下了坚实基础。一方面,对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指标,梳理、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库。针对后备库企业重点引导扶持,建立部门、镇街(园区组团)、重点企业三级网络,鼓励其组建研发机构,加大研发投入,申报发明专利。另一方面,通过政企互动服务——“三计划一行动”、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培训会等方式,面对面宣讲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政策,引导企业选好高新技术领域、做好专利布局、做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此外,出台激励政策,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35万元;对再次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25万元;同时加大科技金融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力度,已支持25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4860万元知识价值信用贷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