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企业风采

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公布 合川三家企业上榜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0-01-14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黄盛)昨日,记者从区经济信息委了解到,2019年度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已经公布,我区重庆富川古圣机电有限公司、重庆锐佳机械有限公司、重庆市久满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3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申报示范企业的基本条件包括四个方面: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成立3年以上,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会计信用、纳税信用和银行信用良好;具有市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具有一项以上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成果且已实现产业化,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具有一定的生产经营规模,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以上。

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产业发展,在智能化改造、人才引进、技术创新、专利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截至目前,我区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已有9家。

下一步,我区将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攻方向,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诊断,形成“一企一策”的智能化改造解决方案,提出科学、合理的智能化改造建议,加快推动我区企业转型升级、智能化改造。加快平台建设,增强创新能力,通过智能制造平台建设,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技术服务支持,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