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要素保障

我区电气保障“一增两降”服务企业效果显著

文章来源: 区经信委 时间: 2019-10-22 责任编辑:
  为助推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区一增两降服务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电、气要素成本效果显著。

  一是增强保障能力。积极协调上游供气单位,争取供气指标18万方/天,确保我区供气充足;办结破坏电力天然气设施违法案件10起,办结率100%,坚决打击破坏电力天然气设施行为;督促供电供气企业投入1300余万元整治电力天然气安全隐患1600余处,有效提高我区电力天然气要素保障能力。 

  二是降低进入成本。督促供电供气企业压减用电报装、用气报装时间,企业内部平均办理时间至7.6天和11.3天(均低于优化营商环境20天的要求);督促供电企业进一步减免报装费用,供电公司实现除双回路专变客户以外零收费服务,实现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20191-9月已投资685.5万元,建成接入工程延伸至红线处和投资产权分界点的供电设施;督促供气企业严格执行发改委定价,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截至目前为企业减免报装费用788万元。 

  三是降低运行成本。1-9月新增准入电力直接交易用户56家,较去年同期增长55.3%,通过电力直接交易累计降低相关企业用电成本2589.51万元;组织企业开展降低相关企业用电成本申报工作,已审核通过的7家企业2019年全年综合电价将降至0.6/千瓦时,另4家企业正在审核中;积极指导企业合理实施变压器减容暂停,降低76家企业基本电费609.73万元;督促供电企业优化企业电力安装设计,降低105家企业用电成本361万元。今年1-9月,以上措施共为327家次企业降低用电成本约356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