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人力资源

知名企业入驻合川,五度人力深挖人才市场,助力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 新合川 时间: 2019-10-14 责任编辑: 区招商投资局

920日,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园项目组来到合川区就业创业服务超市参观,并送上锦旗以示感谢!感谢就创超市在为其人才引进和人员招聘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20197月底,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园项目组委托就业创业服务超市(重庆五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招聘后勤保障人员。接到这一项艰巨任务之后,就业创业服务超市的人力服务团队制定了一系列的招聘计划和合作方案。为给企业招聘到最合适的优秀人才,就业创业服务超市不仅下到各街镇进行现场招聘,还在合川城区专门举办了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园项目的小型招聘会。

 

经过为期二周的精心挑选,就业创业服务超市从众多应聘人员当中,择优选拔了30多位本地优秀人才。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30多位的优秀人员进行岗位培训和礼仪培训,培训员工礼貌礼仪、安全知识、消防知识、文明用语等,力求打造一支能力高、专业强、素质高的队伍。

   

 最终,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园项目组从30多位优秀人才中挑选了11位优秀人才,并与其签订正式劳务合同。这次愉快的合作为双方以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合作共赢创建了一个好的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